close

 

摘要:

  • 人會在惡意中產生力量
  • 成功的關鍵不會寫在書裡。
  • 速度主宰了人的感情,也主宰其他的一切。
  • 驕傲是件好事,但從那天起,我無憂無慮的青春也徹底結束。
  • 每段回憶都該有個饒富寓意的結論,這才是回憶存在的理由否則回憶只是一段無稽之談。
  • 當稀有成了普遍,華麗竟顯得一如貧窮般平凡。
  • 所有小說都是披著夢想外衣的真實故事。
  • 愛情並不是一種體面的感情。一旦依附了他人,個性就會變得軟弱。
  • 明白美為何物之後,卻發現美竟已不在。
  • 歲月是亞當的魅力,卻是夏娃的悲劇。
  • 接受讚頌之詞,後果嚴重。
  • 如果說小小的贈禮能夠維繫友情,那麼貴重的大禮卻會毀壞友誼。
  • 有些事物的成功基礎只是恰巧建立在假象素材上。
  • 激情的人會忽略外在情況,忽視其他人,他不知阻礙為何物,凡事做到絕。
  • 沒有原罪就不可能有宗教。
  • 正因為金錢是一種邪惡的東西,它才應該被人揮霍。
  • 人不該為賺錢而興奮,而該為花錢而興奮。但是,錢不代表美麗,錢僅代表舒適。
  • 這世界所有情感面、社會面的不幸,都源於我們什麼都緊握在手。
  • 金錢能點綴生活,但金錢並不是生活。
  • 如果一個女人看起來很乏味,那麼不管怎麼打扮都一樣。
  • 想用遊戲的態度來賺錢是不道德的。
  • 一個太完美的女人會讓男人厭煩。
  • 時尚要能夠消亡,而且迅速消亡,這樣商業才能生存下去。
  • 才氣便在於遇見未來。
  • 偉大的征服者用他們身後的廢墟作為互相較量的依據。
  • 我從來就不是個英雄,但我選擇了我想成為的人,而我現在正如自己所願;即使我不被愛、不討人喜歡又如何。
  • 人在生命支離破碎之際才能了解生命。
  • 我把衣服給了這個世界,但這世界現在卻如此赤裸。

心得:

香奈兒的人生充滿戲劇性的轉折,但幸運之神似乎總是伴在左右。或者應該說,她所遇到的那些男人,才是傳奇的推動者。但他們其實也沒那麼慧眼識英雄,起初的他們只是需要一個弱小的女人,來滿足身為男人的保護慾。卡柏他盡力滿足香奈兒的一切需求,用父親、兄長、戀人的角色教育她和保護他,只為了讓香奈兒擁有那份他所沒有的那份快樂和那份早已遺落的真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